close

b913890  

2014.6.18發生一件嚇壞我的事!!

五咪踢了我一腳!

他是被嚇到逃跑的時候不心心踢到我,

所以我並不生氣也不怪他

b9efa70  

喵~

 

當下只覺得嘴巴有點痛,伸手摸一下...

!!!!!

流血了!!!

趕快跑去找當護理師的姊姊求救

姊姊趕快拿紗布幫我壓著還是一直流!!

他幫我看傷口的時候臉色都變了,還很冷靜地跟我說“這要縫”

oh my god!! 晴天霹靂!! 因為我有輕微蟹足腫....(很可怕,請goolge)

眼淚都要滴下來了,還一直問我姐怎麼辦啦!!

這時候血還是一直在流,都可以滴到地上了,我姐見狀叫我去擦蘆薈膠

我二話不說馬上衝去擦了厚厚一層

但其實有點擔心去到醫院會被醫生罵亂擦東西,哈神奇是的過了一下就不流血了!!

CIMG5151  

蘆薈膠

富含酵素、胺基酸、維他命以及礦物質,主要可舒緩皮膚不適

我現在只要一受傷就馬上擦(●’ω`●)

 

CIMG5123  

去醫院前,ps.傷口可掰開

到了醫院後,護理人員看了一下,就說這不用縫啦~

我姐就看了一下我的傷口,他說跟他在家裡看的樣子完全不一樣!

傷口合起來了!! 還說如果剛剛是這樣子根本不會想帶我去醫院╮(╯◇╰)╭

親切的護理師們幫我處理好傷口,貼心地提醒我一定要冰敷~真是感謝他們~ Love u

雖然不用縫但還是有長長的傷口,而且超腫整個變裘莉唇!

大半夜的來這一齣,真的是超累!

原本預定好的工作行程也只好取消了,真是不好意思! 很期待跟你們見面的~~

然後再累還是有記得要敷一層蘆薈膠再去睡,

隔天早上起床依然是裘莉唇,但神奇的是居然幾乎不會痛!而且傷口已經愈合了!!

 

CIMG5128  

隔天

難得有著裘莉唇就多拍幾張照吧~

CIMG5132  CIMG5134  

CIMG5148  CIMG5149  

從那時候開始就是一連串的抗疤作戰了!!

首先就先貼著美容膠吧!!

 

那時候我還有個大活動要參加,大型的烤肉活動!

b9f0af0  

哈哈哈...嘴都張不開了怎麼吃啊!

不!!什麼都無法阻止我吃!!

所以我帶了一把剪刀去剪食物~~ 聰明吧!(ゝ∀・)

d1a5850  

這隻剪刀陪了我渡過嘴巴無法張開的2個禮拜~

 

CIMG5181  

貼著美容膠趴趴走~(其實很害羞)

重點!! 受傷也要美美的!!!

CIMG5184  

連指甲油都沒忘記要擦!!

 

但很糟糕的是,我的嘴脣天生敏感脆弱,

美容膠貼久了開始有點過敏,

CIMG5173  

烤肉那天又熱,於是開始長類似皰疹的東西.....

*唇炎的一種

CIMG5185  

整個嘴因為過敏+唇炎又開始腫了 T.T

 

深怕留疤的我還是硬要貼美容膠,硬要貼一點點,其實貼這麼少效果也不大了

CIMG5224  

但是馬上又有組織液滲出而導致美容膠貼不久,

(美容膠最忌諱的就是濕掉一直換,這樣會達不到效果)

 

後來我就狠下心不貼了,因為唇炎比傷口還麻煩...

不貼美容膠後幾天唇炎就漸漸好轉了

CIMG5299  

 其實這時候傷口已經差不多愈合在長肉了,

所以我就開始擦除疤的藥&保養品

 

CIMG9951

Dermatix 倍舒痕凝膠

醫療級除疤凝膠,主要是除疤(廢話)還可以防水

 

CIMG9952  

若美芙 彈力新生精華液

醫美等級保濕精華液,主要是維持肌膚彈性、保濕、淡化細紋及更新膚質

 

beca2e0  

平泰秀青春配方

美魔女等級的夯品,主要是刺激肌膚膠原蛋白增生、淡化皺紋及細紋

 

到後期只擦保養品

每天習慣性多加按摩(到現在也還是)

 

時光飛逝,過了2個多月

我突然想到我嘴上的疤好久沒幫他拍照了!!

拍完後真是太驚豔了!!

CIMG7760  CIMG7761  

好超多的耶!!

幾乎都淡掉了~~~

真是感動得要哭了!!

 

又過了一個月再次比較:

be03d30  

好像又淡了一些些喲!!!!

真的要撒花了啦~♡(*'∀`*)人(*'∀`*)♡

 

現在也持續擦著保養品

再淡一點再淡一點啦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