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95c960  

最近一直被說髮質好,真是讓我開心的不得了~~

但其實我是個粗硬髮的自然捲!!!

 

20140707100704_57314  

平平是自然捲,為什麼有人可以卷得這麼漂亮!!

羨慕細軟髮的自然捲羨慕了20多年~~

 

最近頻頻被說髮質變好,

是從換了洗髮、護髮乳開始的

這個牌子~

3c11e0    

由左到右:沐浴露、洗髮精、護髮乳 

 

這一系列真的真的真的超讚的!!!

尤其是洗髮乳&護髮乳~ I can quit you guys

也不是用了幾個月就馬上變成長髮公主,

而是覺得蠻好用就持續著用,

不知不覺髮質就好很多了!!

 

護髮如癡的我,這牌子的護髮乳是我至今用過最耐用的護髮乳了!!

我用過的護髮真是多到數不清,

幾乎只要有新出的我就會買來用!!

*澤、沙*、潘*、逸**、Asi****、*葵*、肯*、B*、卡*、摩**優*........

不過往往就是連續用個2個禮拜左右頭髮就又開始澀澀,

必須要用另一瓶護髮乳來中和一下,(很傷荷包耶!)

 

不過用了Royal的之後,

就蠻神奇的沒再換了,現在想想也覺得奇妙~

曾經佔據我心中最讚護髮乳/膜no.1長達3年的f*n*也因此被打入冷宮~

(含七種美容液的那瓶)

上一次被說髮質好的時候就是用f*n*

看來我是被稱讚就會一直用下去的人~(= ̄ω ̄=)

b837fc0  

左邊用f*n*時期,其實那時候已經自我感覺良好髮質很好了(# ̄▽ ̄#) 

現在的則是髮質不錯而且還會!!

 

髮質變好不是我自己在做夢而已喲!!

最近最近去弄頭髮啊~

我的髮型師已經連續稱讚我髮質變好三次了!!

第一次:我發現你最近頭髮很多喔~

第二次:你髮質真的有變好喔!! 勤做保養有差喲~

第三次:跟第一次幫你用比起來真的差很多!! 第一次要梳開都很難了~

(我給她弄頭髮差不多有6年了)

要梳開都很難...粗硬髮的悲哀...Σ( ° △ °|||)︴

c1b91d0  

看看那自動捲起的硬劉海....(左)

 

番外篇(幫忙的設計師):你跟你姊姊都是直髮耶~

蝦蝦蝦蝦米米米!!!!!

直髮耶!!直髮耶!!直髮耶!!

我只能說爽翻了~~~

但是我還是很淡定地回她:nonono~ 我是自然捲~v( ̄︶ ̄)y 

 

做夢也沒被說過是直髮!!!

自從國中被逼迫剪頭髮後我的頭髮就一直是又粗又捲而且很硬的!

b8621a0  

以前頭髮真的是很硬,想像右邊那樣輕飄飄的根本做夢!! 

 

但是最近一直被說髮質還不錯喔、很順耶、很直耶~

真是暗爽在心一定要說啦!!!!!

喔呵呵呵呵~~(≖‿ゝ≖)✧

 

除了洗髮、護髮之外,

我還有用護髮霜(吹頭髮前用)及順髮油

這也跟髮質有很大的關係,

這些下次再來說~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