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8669f0  

喚起韓國自由行記憶的好味道!!

CU部隊鍋&BBQ

 

幾天前和親愛的蛙兒回中原去走走

因為有人推薦有間還蠻好吃的部隊鍋就想說來去吃吃看~

 

老實說我原本並不抱太大的期望 (打自己一拳)

但是真的很好吃耶!!

 

部隊鍋  

*圖片來自官方FB (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UCUICU)

CU部隊鍋&BBQ,位置在中壢市大仁五街40號

印象中這裡開過不少店,但是每次都不久後就...

希望這次可以定下來了!!!

 

原本看到旁邊的人在銅盤烤肉再加上在別家店有過失望的經驗

真的很想立馬點一盤來怒吃!!

但是我還是冷靜地忍下來了....

 

跟蛙兒討論一下之後,決定就點招牌部隊鍋!!

初來乍到的,一定要點招牌!!

最後我們點了牛肉部隊鍋~~

 

點好餐後立刻就先上了小菜、飯、飲料及加點的韓國泡麵~

CIMG1166  

 CIMG1169  

蘿蔔塊、腌漬豆芽、生菜沙拉,這三個是可以無限加滿的噢~ 

就甘心

蘿蔔塊真的好好吃!!!!

生菜沙拉“應該”是水果優格口味,酸酸甜甜

豆芽也好吃,有點辣!!

 

CIMG1170  

蘆薈汽泡汁

喝起來有點奇妙,但是很清爽,很適合吃韓式料理

還有蘆薈果肉咧!!!

 

CIMG1171  

水梨汁

其實就是果汁啦,韓國來的果汁

有坐飛機所以有點小貴!!

喝起來像蘋果西打~ 蠻好喝的!! 也有果肉~

 

重點來了!!

肉!! 滿滿一鍋肉!!

CIMG1167  

看了就好開心~~~ 

不吃菜的蛙兒最開心!!

 

這一大鍋真的份量超大,不敢相信這是兩人份!!

店家真是超大方的~~

3-4人吃健康八分飽應該剛剛好!!

而且這還只是第一鍋而已喲>.^

 

為什麼說是第一鍋呢,

因為我們加點了“韓國泡麵”!!!

CIMG1168  

 

吃部隊鍋必備的第二攤,把麵加到差不多吃光的鍋裡繼續煮!!!

其實好像不太健康,不過不管!!!

懺悔:我會好好的吃菜&補充膳食纖維排毒的....

 

CIMG1172  

看~~~ 看起來多麼好吃啊~~

這真的又是新的一鍋了,要吃光真的會吃到太撐!!

我們兩個吃完後我簡直肚子要爆了!!!

超級後悔沒把酵素帶出來!!! 以後去聚餐我絕對要隨身攜帶啦!!

 

真心建議吃這家部隊鍋,除非你是超級大胃王,那就3-4人點兩人份就好>.^

 

預告下一次我來這家,就要點銅盤烤肉吃!!

ps 要帶酵素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